嗨,老头 ……
虽然心有不甘,但我还是慢慢的意识到,我真的老了,老成了小时候觉得一辈子都不可能变成的那个样子。
老了,老了……有白头发了,睡觉开始打呼噜了,就连尿尿也没有了原本的利索。
想我年轻时,尿尿是何等的骄傲张扬,说尿就尿,一股激流,呼啸而来,清脆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。现在呢,很多时候就像雨天的屋檐,滴滴答答,稀里哗啦,偶尔还兵分两路,很难控制航道。
老了,老了……记性也不好了。看着天快黑了,要张罗晚饭了。我提着菜篮下楼,一股冷风吹来,又该到吃羊肉的时候了。我带着这样的念头哆哆嗦嗦的去了超市。
转了一圈,也不知道买点啥。娘子太难伺候了,每天都不知道吃什么好。最后七七八八的买了一堆东西。我是这样想的,多买一些,可供选择的余地的就大一些,犯错的可能就会小一些。
结账的时候,我下意识的掏手机,结果发现,没有!于是我把所有的口袋又翻一遍,么有。再翻一遍,依然么有。于是我相信,我是忘记带手机了。没带手机,自然就结不了账。我尴尬的对收银小姐姐说,东西先放一边,我回去拿手机,马上回来,然后就一路飞奔回家。
家离超市不远,但因为年纪不小了,这一通跑,把我累够呛。快到楼下的时候,我想,干脆骑电瓶车去好了,省的跑。一摸口袋,还好带了钥匙。我稍微有些安慰。于是直奔车库,骑了电瓶车就去了超市。
我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。想到电瓶车,就骑电瓶车,却忘记了我回来是干嘛的。到了超市下面才想起来,我依然没有拿手机。
于是掉头回去 ……

结账的时候,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跟收银小姐姐打招呼。我要让她看到中年男人的沉稳,而不是这等的冒失。
提着菜篮子回家路上,我想,晚上到底吃什么?
我正想着的时候,一个面容姣好,腰细屁股大的小娘子从我身边走过。我又回头仔细看,这特么是谁家的娘子,为毛如此好看。直到她走远了,我才继续往回走。

一夜无话,第二天早上,又到了送娃上学的时候。鸡飞狗跳,气急败坏,终于把小少爷张罗下楼,准备出发。到车库一看,妈呀,电瓶车不见了 ……
又到外面过道,路边电瓶车停放处,依然没有。于是在楼下大叫娘子,于是整个小区的都知道我的电瓶车不见了。
一通忙乎。好容易把儿子送到学校。回来的路上,我神情沮丧,这特么一天天的,这都是啥。然后我又想起了昨天那个腰细屁股大的小娘子,到底是谁家的娘子,这么漂亮。

想着想着,就走到了超市那边。
然后,我就看到了停在超市门口的我的电瓶车。
暂时没有评论

line
昵称:   密码:
 同时注册   我的头像: 我的头像
内容:( 提倡文明评论,请勿发广告!)
验证:
  公开评论   
嗨,老头 ……

Liupeng's Blog

我不再委屈,自怨自艾!

我拼命奔跑,只为赶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!

返回首页 与我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