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仙子


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的教育问题,还是我家少爷原本就是一个单纯,幼稚,思想简单的男人。

说实话,不管是什么原因,都难免让我失望。
原本我是把他当国家领导人,商业奇才,又或者是政界精英之类的来培养的,结果培养成了这样?
几天前他就很兴奋,很激动的告诉我,爸爸,我的牙齿快掉了,然后就给我展示了他那颗摇摇晃晃的牙齿。接下来的几天,他就时不时的摇晃他的牙齿。昨天晚上,他觉得牙齿应该很快就会掉了,洗澡的时候居然唱起了小曲《大花轿》。
看着他扭动着胖乎乎的大屁股,五音不全的唱着与他年龄不符的歌,我特么气的鼻孔冒烟,这特么会是我们国家未来的领导人吗?
凌晨,我迷迷糊糊的觉得房间里有人,眯着眼一看,是我们家小少爷。为了防止他打扰我,我装着没看见他。结果他嘟嘟囔囔的,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然后叹了口气,跑厕所去了。然后我就听到了小声的哭泣。啥情况?我一个弹跳坐了起来,跑到厕所问他,怎么了?
他泪眼朦胧,满脸委屈的说,牙齿掉厕所里了!
看到他这样,我不免心生怜惜,赶忙说,没事,我帮你捞出来,然后低头看马桶。
我日!
马桶里一片浑浊,啥也没看到。我说,你尿完尿没有冲马桶吗?他说,怕把牙齿冲走了。于是,我一个"青年企业家",163公分的大男子,在一个天色微亮,春意朦胧的清晨,光着膀子,趴在一个骚气冲天的马桶上,像在火锅里捞最后一块肉片一样,小心翼翼的去捞一个牙齿……
捞了半天,没捞着。我说,估计滚到马桶里面去了。他失望的说,唉,本来我想放在枕头下面,牙仙子会给我一个礼物的。
我去,小子,你都上三年级了,难道你还不知道所谓的牙仙子就是你老爸我吗?
我说,没事,等下次掉牙齿的时候小心点。你快去睡觉吧,还早呢。
他悻悻的回了自己房间,我也回去继续睡觉。
睡了一会儿,我有点不放心,又去他房间里看他。他闭着眼睛,呼吸均匀,看着好像已经睡着了。我帮他拉了拉被子,刚要离开,结果他喃喃的说:
“爸爸,就是不把牙齿放枕头下面,牙仙子也应该知道我牙齿掉了吧,她不是神仙吗?”
暂时没有评论

line
昵称:   密码:
 同时注册   我的头像: 我的头像
内容:( 提倡文明评论,请勿发广告!)
验证:
  公开评论   
牙仙子

Liupeng's Blog

我不再委屈,自怨自艾!

我拼命奔跑,只为赶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!

返回首页 与我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