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…男人
话说那是2021年8月18日的晚上,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热。我和娘子躺在床上吃着葡萄看电视。
我时不时的给娘子喂一颗剥好的葡萄,这个看似普通,亲密,充满爱意的举动背后实则蕴含着一个心怀不轨的企图。
是什么让一个老男人在这么炎热的夜晚,依然保持着一颗蠢蠢欲动的撩骚的心?
唉……男人!
这个时候,陪伴了我们差不多10年的风扇突然就慢慢停了下来,娘子吐掉嘴里的葡萄核,扭头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又拿了一颗葡萄塞进嘴里。
我心领神会,她似乎什么也没说,但又似乎什么都说了。
这个破风扇,坏了多少次了?上次坏的时候让你重新买一个,非要修,我说修好了坚持不了几天吧?你说你,一辈子抠抠索索的 ……
我起身查看,当一股淡淡的烧焦的味道从风扇里传来我就知道,它这回是挺不过去了。
唉,用了10年了,放它去吧,也许对它来说,这也是个解脱。
我又回到床上,默默的打开了空调。
娘子白了我一眼,笑了……
自从它坏了以后,就一直默默的呆在客厅沙发旁边的墙角,从夏天呆到了秋天,从秋天呆到了冬天。娘子每次看到都会说,坏了就丢了,放在这里不碍事吗?可是,我是一个恋旧的人,我老觉得就这么丢了有些可惜,再摆弄摆弄,兴许还能有点作用。
今天周末,天气不错,心情也很好。打扫卫生的时候,我又看到了这个坏了的风扇。于是就把它拉出来,擦拭干净,然后就打算折腾一番 ……
这是愉快并且繁琐的过程,但在吃午饭之前,我终于把它改造好了,一个多功能平板支架由此诞生,它包含一个阅读小夜灯,3个220V市电输出,4个USB 3.0 输出,一个12V直流输出,一个用塑料盖子改造的带无线充电功能的置物托,还有一个FM蓝牙发射器 ……(具体功能位置请参看图片)
说实话,我自己都没想到,我能把它折腾成这个样子。
我很满意。
男人么,小时候渴望妈妈的表扬,长大了渴望得到老婆的表扬。
于是,娘子下班一回来,我就迫不及待的给她展现我的作品。她把手上的包包递给前来迎接的儿子,边换鞋边漫不经心的看了看,然后说:

“等搬到新房子里,你再弄这些上不了台面的垃圾玩意儿,我特么弄死你这个贱人!”

暂时没有评论

line
昵称:   密码:
 同时注册   我的头像: 我的头像
内容:( 提倡文明评论,请勿发广告!)
验证:
  公开评论   
唉……男人

Liupeng's Blog

我不再委屈,自怨自艾!

我拼命奔跑,只为赶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!

返回首页 与我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