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密克戎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明明很衰,却迷之自信,始终觉得自己异于常人,不是凡尘俗辈。

当疫情来临时,我冷眼看着身边的人着急忙慌,手忙脚乱的囤各种药,抗原,消毒的,防护的……我什么也没准备,甚至家里连个体温计也没有。疫苗三针,一针也没有打,就这样裸奔于茫茫羊群,泰然自若,该买菜买菜,该遛狗遛狗。
偏偏我家娘子也是一个迷之自信的狠人,已经阳的朋友给她电话,让她准备一点布洛芬啥的,她无不得意的说,没事,从小到大,她几乎很少感冒,偶尔感冒什么药都不用吃,都是直接扛过去。我端茶进来的时候,她看了我一眼,那种眼神,我想,只有同样傲娇的我才能读懂其中所蕴含的意味深长。
然而,第二天我正在搞卫生,娘子打开电话,“老公,不好了,我阳了……”接到电话,我第一时间不是恐慌,而是洋洋得意,“你看,你不是说你免疫力很强吗?中招了吧,快回来吧,让我这个真正百毒不侵的老公来照顾你!”
老实说,那天晚上把我折腾够呛,端茶送水,伺候饭食。娘子让我带好口罩,我不以为然,昨天我们还睡一起搂搂抱抱的,要感染早感染了,每个人体质不一样,你看我,一点感觉没有。要不是怕她骂我神经病,我甚至想在她床前得瑟的跳个舞。
然而,第二天下午,我隐隐感觉有点不对劲,因为头有点痛。我以为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,于是我上床睡个午觉,哪知道,头越来越痛,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,浑身发冷,后背,身上的各个关节开始酸疼。那种酸痛就跟刚跑完5000米一样,膝盖背面,两瓣屁股,甚至手掌,手指关节……总之,属于自己的身体部位都疼。眼珠跟马上就要爆炸一样,又涨又痛,这个时候,我决定放下自尊,大声哼哼,哎呦,哎呦……
半夜的时候,我还在哼哼,娘子哼哼唧唧的说,饿得不行,我哼哼唧唧说,我给你煮碗方便面。老实说,我多么希望她说不用了,结果这个天选之人,免疫力号称全村第一的女子居然想都没想,就说好的。
这是我这辈子煮的最艰难的一碗方便面。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信念让我颤颤巍巍的下了床,一阵寒气袭来,头一阵炸裂般疼痛。两只脚根本就没有一点落地的踏实感,每走一步都有可能赴地而死,拿着勺子的手一直抖……唉,这个时候她居然还能吃下方便面,我什么都吃不下。
一个晚上,我一分钟都没睡着,躺在床上,换了一百二十个姿势,没有一个让我觉得稍微舒服的,只能妈妈奶奶的叫。有那么一瞬间,我都想撞墙死了算了。这个时候,我多么希望家里有盒布洛芬。
原本以为熬过这个晚上,第二天会好一些,结果症状没一点好转。第三天开始咳嗽,吞咽困难。那个咳嗽真是要命,没次咳都是一次非人的体验,咳一下眼前火星直冒,头里面有几百个针同时刺过来……
我把这些症状告诉朋友们,她们调侃说,你这是感染了最厉害的那种吧。然后又说,专家说这个病毒免疫力越强的人症状越严重……
我就说嘛!
哎呦,哎呦……
暂时没有评论

line
昵称:   密码:
 同时注册   我的头像: 我的头像
内容:( 提倡文明评论,请勿发广告!)
验证:
  公开评论   
奥密克戎

Liupeng's Blog

我不再委屈,自怨自艾!

我拼命奔跑,只为赶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!

返回首页 与我联系